逆时勇敢家

你一直是个情绪内敛的人。很少发东西在什么社交网站,也很少主动说起关于自己的事情。

我看到你发的朋友圈,就知道你心里有多喜悦吧。你说“She said yes”。

我心里有多复杂呢,我表达不出来。开心吗?我确实很想在你的朋友圈底下点个赞,说一句恭喜。不知所措吗?我发现我连一句恭喜一个赞都按不下去键盘。我想了想以后,你们宴请朋友的时候,如果我收到请柬,如果我去的话,我大概是会站在酒店门口不知道该怎么迈步子走进去。

想起你当时给我写的那封信。太久了,我已经不记得你都写了什么,虽然它被我放的好好的,我却不想再去打开了。然,老是想起里头你说,“会一直走在我前面”,帮我探路。当时的我,因为这句话有了勇气吧。但这句话却也困住了我许多年。

不喜欢和放下,从来都不是划等号的两个词。我想,我也要从这段路上走出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)